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爱心食堂”献爱心 ——宝丰县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9

“今天来这里做义工,能为年老体弱者和环卫工人服务,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感到很充实,很有意义!”正在为群众打菜盛饭的宝丰县自然资源志愿者说。

为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宝丰县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心服务”活动。8月16日早上5点,该局的志愿者就早早来到位于县城前进路的“爱心食堂”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为就餐群众打上新鲜可口的饭菜,搀扶腿脚不便的老人入座,为他们端上“爱心”早餐。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有爱、互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志愿者精神,积极传播正能量!

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志愿者表示,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进步一体会到劳动的乐趣和奉献的意义,以后会带动身边的朋友参与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为老人们送去温暖,用温暖传递爱心。

 

宝丰县自然资源局 原真真 闻丹丹15993507833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