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宝丰县自然资源局“八一”前夕慰问县武装部和武警中队官兵

发布日期:2019-08-01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宝丰县自然资源局领导带着全体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和面粉、食用油、方便面和矿泉水等慰问品,走访慰问县武装部和驻宝武警中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县武装部和武警中队,自然资源局领导与部队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及日常工作、训练、生活等情况,向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宝丰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和敬意。

通过交流,自然资源局和部队就开展军民共建达成了共识,共同表示,今后继续加强相互往来,不断加深军民深厚情谊,军地携手共建、同谱双拥新曲。

 

宝丰县自然资源局 闻丹丹 李凯15993507833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