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郏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参加全县“邮政杯”文明单位庆七一主题诗词朗诵大赛

发布日期:2019-07-05

为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628日,郏县“邮政杯”文明单位庆七一主题诗词朗诵大赛在该县三馆会议中心举行。

比赛中,郏县局选手赵晓林、李丹、李许阳、刘路平、范继帅五名同志立足全局工作实际、立足岗位、立足自身,进行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履职担当展情怀》诗词朗诵,全面展现了郏县自然资源管理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热情讴歌了郏县自然资源人敢于负责、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恪尽职守的新时代精神,抒发了郏县自然资源人爱党爱国爱民的炙热情怀,做到了主题鲜明、真实生动、亲切感人,充分展示了郏县自然资源局忠诚担当的工作理念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一种特殊的方式为党的生日献上祝福。

本次比赛历时3个小时,共有来自全县各文明单位的45名选手登台竞技,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予以表彰,郏县局选手获得三等奖。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倡树了热爱祖国、对党忠诚的时代精神,激发了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鼓舞全局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大潮中,为建设更加美丽的郏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郏县自然资源局 李许阳 15937525606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