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 喜获全市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7-09

2019年7月7日下午,在平顶山市第十届运动会暨第五届全民健身大会社会组“银行杯”广播体操比赛中,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以95.8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全市一等奖暨“体育道德风尚奖”。(图一)

这次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播体操比赛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是和领导的重视支持分不开的,训练期间,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梁成斌,土地总督察乔亚红多次到参赛队伍中间现场进行辅导和解决实际困难。比赛当天,梁成斌、乔亚红亲临比赛现场助威,党组副书记、局长陈光明也为队员加油鼓劲,局工会、机关党委、办公室等科室在人员选拔、后勤服务、联系场地的工作中,为参赛队伍给予了大力支持,可以说,这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上至局领导,下至全局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协调,步调一致,互相配合的必然结果。(图二)

参赛队员为了取得好成绩,战炎热、妥善解决本职工作、家庭生活和体操训练之间的矛盾,克服困难,边工作边练习,在动作规范,进出场造型、音乐、主题创新方面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队员们“自然资源、保障发展,绿水青山、金山银山”的响亮口号声,赢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充分展现了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人良好的运动活力风格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图三)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游鹤婷

2019年7月8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