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宝丰县自然资源局志愿者走进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

发布日期:2019-06-03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9日上午,宝丰县自然资源局志愿者带着局党组的温暖走进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带着面包、酸奶、纸巾、纸尿裤,电风扇、面条机等生活用品来到福利院,看望慰问因身患残疾无法正常生活学习的孤残儿童。这些孩子们稚嫩的脸庞和渴望的眼神,志愿者情不自禁地把他们抱起,和孩子们亲密接触,为不能自理的孩子撕开面包送到口中,拿奶瓶帮其饮水,和孩子们互动做游戏,如家人一样,让孩子们感受亲人般的温暖。

  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后,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也被深深感动着,心中久久不能平静。

慰问活动要结束了,志愿者们依依不舍地和孩子们挥手再见。志愿者们以微小的绵薄之力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爱的种子,愿这浓浓的关爱如这初夏煦暖的阳光照进每个孩子的心里,照亮每个孩子的未来,为他们插上爱的翅膀!

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走进福利院对儿童进行慰问和关爱,以后这些有意义的活动我们会继续开展,继续给妇女和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

(宝丰县自然资源局 闻丹丹 楚志辉15993507833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