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新的起点 新的长征

发布日期:2016-10-10

带着美好的希望、带着澎湃的激情、带着收获的喜悦,我们迎来了金秋十月。

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为了更好地宣传我市国土资源系统各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更好地互通信息,交流经验,进一步弘扬正气,凝聚正能量,市局纪检组、监察室主办的《纪检监察信息》第一期和大家见面了。

《纪检监察信息》的宗旨是紧紧围绕省厅、市纪委、市局中心工作,聚焦主业,准确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路线、方针、政策,及时反映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情况、新动态、新举措、新成效和新经验,努力使其成为展示工作成果的窗口、工作交流的平台。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携起手来,把这个既是收获也是奋斗的十月,当做新的起点,新的长征,为我们国土资源系统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而努力!

愿所有的汗水都有收获,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