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国土资源局党员干部赴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6-10-25

  井冈山红旗永不倒,井冈山精神代代传。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落实“五个国土”建设和“五转五提”活动,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于2016年10月11日至21日,组织机关全体,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分局、地矿局),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共160余人,赴江西干部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暨党性修养专题教育培训,以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理想信念、党性观念,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

    在培训中,江西干部学院的教师带领学员围绕井冈山精神展开培训。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情景教学、体验式教学、红色故事会、访谈式教学等方式,让全体学员在学中悟、悟中思,重温历史、感悟精神、坚定信念,受到全新的启迪和感悟。一路上,大家踏着历史的足迹,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黄洋界哨口、毛泽东故居、革命历史博物馆等,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后代饱含深情的“红色故事会”,深入掌握了井冈山革命史、两学一做专题辅导等诸多内容。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为建立红色政权在艰苦环境中英勇抗战、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深刻领会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通过此次井冈山红色教育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奉献精神,感受到党的伟大以及党为中国革命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必将认真学习和发扬井冈山精神,紧随党的脚步,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色,为国土资源事业贡献力量。

                                        (市局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