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寻找美丽鹰城 徒步乌江河畔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开展环保徒步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9

为保护母亲河,维护生态环境,增强市民文明、环保、卫生意识,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我市“四城联创”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2018年11月23日,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组织7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湛河西段(乌江河)南岸(焦店立交桥——稻香路)路段,开展了一期环保徒步公益活动。

当天下午3:00,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志愿服务队”的旗子迎风飘扬,成为徒步路上一道美丽的风景,大家志气饱满,阔步向前,并在徒步过程中,自觉捡拾路边、河边丢弃的垃圾,劝阻摘花折枝、乱扔垃圾、不拴绳遛狗等不文明行为,提倡路边行人爱护环境、保护自然生态,向市民发放《创文明城市  建美丽家园》宣传页,激励大家共创文明城市。经过一个小时的坚持,大家完成了3公里的徒步公益活动,在终点湛北路稻香路口集合,举行“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集体签名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释放了工作压力,还增强了环保理念,进一步激发了保护环境、热爱生活的热情和动力。

 

                  2018年11月2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