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在市直机关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09

为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落实《全民健身纲要》,提升职工队伍的生机和活力,近日,2018年市直机关乒乓球比赛在平顶山市新城区城建学院体育馆举行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经过层层选拔分别组建了男、女两个团体队和嘉宾队参加了比赛。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历来重视干部职工群众性体育运动,为了在本此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专门开会研究,由机关党委牵头,负责本次比赛的组织、协调、服务、保障工作。为保障参赛选手的水平,进行了赛前选拔,在本系统挑选了9名优秀选手参赛,并进行了集中训练。

经过两天多轮搏杀,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及个人嘉宾邀请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国土局也被市直工委授予优秀组织奖这既展现了新时代国土人精湛球技和良好精神风貌,也必将激励全市国土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  游鹤婷  高东平

              2018年11月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