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满野芬芳

发布日期:2015-05-28

   
   刚刚经过一场风雨的洗礼,阳光更加明媚,春风更加温暖,花儿更红,草儿更绿,天空更蓝!灿烂的春光如约溢满人间。 吹着春风,浴着阳光,脚步轻灵,身心轻松,如同翩翩飞舞的紫燕,呢喃在春光中;如同灼灼桃花,醉卧在春风中;心儿像轻轻飘荡的柳枝,荡漾在融融的春水中......

   是谁打翻了画家的调色盘?信手涂来,把春的色彩涂抹得这么丰富、这么生动!墨绿、翠绿、碧绿、青绿、嫩绿、黄绿、粉绿、红褐绿……数不胜数,每一种绿都让人心醉,自有一种独特的生机。最浩瀚的绿是麦田,一望无际,碧绿平坦,铺向远方,有风吹来,波浪翻滚,如同绿色的海洋。叶片上跃动着阳光的亮彩,给人以无限的生机和震撼!
   地间一片片淡黄色、金灿灿的油菜花赫然映入眼帘,满眼的翠黄,奔放豪爽,热烈张扬。一朵朵、一束束伸展着,连绵成蔚为壮观的金黄,一些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花儿摇曳着身姿跳着欢快的舞蹈,散发出诱人浓郁的花香。

   苹果花一身素衣,清香飘逸;浅粉娇艳,低眉含羞。“好花留待踏青人”,陶醉在这田园风光,与恣意盛开的玉瓣相辉映,不经意间落满一身花蕊、一片清香。

   百里画廊,满野芬芳,花草竞秀,醉人心房。漫步其中,流连忘返,思想化作彩蝶,在春光中飞舞轻扬。伸开双臂,闭上双眼,触摸阳光,呼吸花香,身心轻灵,快乐无疆!
   掬一捧绿叶的清芳,俯身拾取那些微微的暖意,许自己在缓缓流淌的音乐中感受那份空灵温情。

   放一段清曲,偎着温暖,握紧心底的那份从容;拈一指清浅,临风写下自己的那份随心随性。思绪,如一地自在飞花,伴我一路走过,如水般趟过心底最柔软的角落。任世间繁华胜雪,我,只愿做那个闲适恬然的女子,安静地行走在文字和音乐之间,看天高云淡,不问流年,不言寂寞……
   以阳光之笔,在素年锦时,为流年题一首诗,将这无限春光收藏。

   生命总是在阳光中生长,在风雨中坚强,在欣赏中温暖,在帮助中前进。也许,风雨时时来袭,是为了锻炼生命的坚强,能经得起风雨的,一定是生活的强者。当风雨来临时,要学会坚强,学会承受,学会等待,学会欣赏。风霜雨雪是自然常态,要在心中常留一缕阳光,这样,就算阴沉郁闷的日子来临,也会充满希望,充满温馨,充满花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