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适应新常态 争做合格国土人

发布日期:2015-04-13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要迅速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争做一名合格的国土人。

  要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份和职责。国土部门是政府的重要组成部门,代表着国家和政府的形象。作为国土人,无论职务高低,都得接受“为人民服务”这把尺子的衡量,都要时时刻刻维护好公仆形象,履行好自身职责。

要热爱自己的职业。国土部门肩负着保护耕地和保障发展的双重职责,既艰巨又重要。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发自内心地真心愿意服务群众,将心比心地站在服务对象的角度,去感受其需求、思考其问题、解决其困难。

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要想服好务,必须先提高服务水平。要具备高效规范的办事能力和服务水平,对业务要足够熟悉,对政策熟练掌握,要有必需的口头表达能力和随机应便能力,面对群众时能够体现出应有的专业素质。

要善于利用法治思维来思考和解决问题。要自觉按照依法行政要求,遵纪守法,严以律己,提高自己的法治素养,提高学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学会用法治的思维和方式解决和处理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新常态带来新梦想,新目标开启新征程。新常态就要有新思路、新认识、新思维。让我们从自身做起,迅速适应新常态,做一名合格的国土人,为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崔振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