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叶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开展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8

为深化对马克思主义思想的认识,科学运用先进思想指导实践和工作,5月28日上午,叶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开展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局党组成员、副科级干部及总支办有关同志参加。

活动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共产党宣言》,重温了马克思主义来到中国的那段历史。最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讨论场面热烈,发言深刻中肯,起到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


党组书记、局长何宏伟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把读经典、悟原理当成一种习惯、一种精神追求,淬练思想、指导实践;要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精神实质,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制度常态化结合起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将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融入到国土资源工作中,研究解决推进“五个国土”建设、“三块地”改革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加快国土资源领域改革步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