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土地储备中心开展精准扶贫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2

 26日,新春佳节将至,市土地储备中心帮扶人员前往帮扶点郏县茨芭镇竹园沟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给每个困难群众家庭送上食用油、大米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帮扶人员都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年货置办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当走到邢国志家中时,帮扶人员热切地询问了邢国志今年收成怎么样,过年年货准备的怎么样,邢国志一一作了回答。邢国志表示,精准扶贫的政策在他们生活生产上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使他们的生活发生了实实在在的改变,生活变得越来越好,春节前的慰问活动更是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温暖,感谢国家的好政策,今后通过精准扶贫和自身的努力,早日脱离贫困。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扶贫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为他们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助推了精准扶贫工作顺利开展。

(市局储备中心  沈培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