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宝丰局党组为困难职工遗孀资助3000元帮助其子圆大学梦

发布日期:2017-10-06

近年来,宝丰局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凝心聚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工作,先后在今年第一、二季度全县擂台赛比拼中荣获银奖和铜奖同时,该局班子成员不断提升思想觉悟时刻关爱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及家属,定期召开老干部座谈会,认真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虚心接受老干部的批评指导,并按时给该局17名遗属家庭成员进行生活补贴。

局职工石国团,生前一直在大营国土所上班,于2011年因病去逝,时年41岁。其子石宝发时年13岁,妻子系城关供销社下岗职工,丈夫去逝后,妻儿两人寄住在丈夫表姑家的老房子内,靠打零工维持生活至今

儿子石宝发现年19岁,在宝丰一高就读,2017年高考时被郑州师范学院录取,但却无力支付学费。当事人无奈之下向局工会提出了救助申请,在了解了情况后,该局党组立即召开会议研究,并迅速答复给予3000元救助资金,圆其求学之梦。

当石国团的妻儿拿到3000元救助资金后,已是泪流满面,对国土局领导班子表示深深的感谢!

(宝丰局  王延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