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过好“党员政治生日”全力搞好执法服务

发布日期:2017-10-06

9月20日上午,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在支队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为9月入党的党员过“党员政治生日,支队各股室23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组织委员刘振州主持,23名党员佩戴徽章、着装严整、精神饱满、面对党旗、聆听了振奋人心的党性教育,洗涤了心灵内涵、陶冶了道德情操。

大会共分五项:一是认真学习省国土资源厅“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剖析”中的典型案例,尤其是省煤田地质局原局长、副书记翦保平、省国土资源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志民和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经济开发分局王光辉三名同志的违法犯罪案例;二是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刘飞做廉政党风建设责任制党课;三是党员代表赵继业、郭杰两名同志做“党员政治生日”生日感言;四是重温了入党誓词。五是征求大家对党支部建设的讨论意见,并对近期的多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后将恪守党员职责,进一步强化身份意思和进步思想,推进支队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