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弘扬雷锋精神 清洁美化家园

--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5

推进志愿者服务工作,培养和树立关爱他人、关爱家园、美化环境、助人为乐的社会新风,12月2日,市国土资源局到鹰城广场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清洁美化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全局1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开始前,局党组成员、调研员贾中志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动员。到达鹰城广场后,局文明办对志愿者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详细分工,主要对卫生死角、路面垃圾、白色污染和非法张贴物等进行了清除。虽然广场面积很大,天气有些寒冷,但大家热情很高,非常积极的参与其中,在清理过程中,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死角。全体志愿者统一着红色背心,志愿者服务大旗飘扬之处,一抹抹红色成了鹰城广场一片亮丽的风景。在大家齐心协力劳动下,鹰城广场更加洁净,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者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了市民对志愿者服务活动的认识,不仅清理了环境卫生,弘扬了雷锋精神,还增强了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取得了较好效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