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组织党员志愿者进鲁山县国家地质公园开展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3

进一步加强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展现平顶山国土人的良好形象,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服务活动(图一) 

421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鲁山县国家地质公园及地质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服务活动,了解地质基础知识,开展环保义务劳动,宣传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养成绿色生活习惯。

50余名党员志愿者,头戴桔红色志愿者标志帽子沿着崎岖山路,捡拾路边垃圾,虽然山里的气候有些冷,刚才还说穿少了的志愿者,现在已是满头大汗......(图五)

随后,我们又来到地质博物馆学习参观,这里可以看到整个地质公园的沙盘图,河流、山脉、树木、岩石......满眼的绿色、迷幻的星空、美丽的石头,这里的梦幻美妙和我们刚才清洁过的大自然融合在一起,志愿者纷纷表示,爱护地球、保护环境,一定从我做起!(图六)

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党员奉献意识、服务意识表率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服务群众、平顶山市国土资源事业作出贡献。

 

                    市国土资源局  游鹤婷

 

                       2017年4月2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