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关爱生命 安全出行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8

4月23日,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储备中心志愿服务者们一行15人,在指定地点开展以“关爱生命 安全出行”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春天这个播种的季节,他们用自己的行为埋下了文明交通的种子。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橘色志愿服,头戴小红帽,在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人员聚集地,对过往行人和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和致驾驶员的一封信,以“倡导六大文明交通行为,摒弃六大交通陋习,抵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为主要内容,劝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期间,还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善意的提醒和劝阻。志愿者们一丝丝温暖的笑容,一句句礼貌的劝导引来行人啧啧称赞。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不仅有利于增强公民文明交通意识,纠正各类违反交通法规的现象,还有利于提升公民文明素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市民。

 

 

2017年4月2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