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7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扎实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程,323日,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举办了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局机关及局属二级机构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做当代雷锋”为主题,共有“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这五个环节。通过“学模范”这个环节,我们回味了雷锋同志的感人故事,聆听了我们身边的模范代表——贾艳利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们勤于钻研、勇于担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所带来到正能量,充满了道德讲堂的每一个角落。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达到了洗涤心灵,感悟道德,从而践行道德的目的。让每一个人都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受益者,让雷锋精神常学常新、发扬光大、永驻人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