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2017年志愿者系列服务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7-03-24

  ——活动第一站选在示范区湖滨办事处湖光社区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3月22日早上8点半,细雨绵绵,该局30余名志愿者高举着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志愿者服务队的鲜红旗帜,排着整齐的队伍,身着桔红色志愿者服装,冒雨步行到湖滨办事处湖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分成卫生清理、电脑维修维护、安全消防宣传、看望困难家庭、土地政策咨询五个小组开展活动。两个多小时的热心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今年以来,为弘扬雷锋精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展现平顶山国土人的良好形象,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以“五个国土”建设为引领,理出工作思路,加大志愿活动力度,制定了实施方案,决定把志愿服务活动实现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作为建设高素质国土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 3月22日,他们把活动的第一站选在了离自己不远的湖光社区。据了解,该社区辖24个小区,4000多户家庭,10000多名居民,只有3名工作人员,管理任务繁重。志愿者到达小区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为5个活动小组,分别提供社区卫生清理、电脑维修、安全消防宣传、看望弱势家庭、土地政策咨询等服务项目,并向湖光社区爱心超市开展了爱心捐献活动。该社区主任和社区居民对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并愿意结成定期开展活动的一个点。随后,市局党组成员、新城区分局局长杨奇儒还分别看望了住在该社区的子女不在身边的一名退休老干部和一户独居老人,送上了生活用品,祝愿他们安享晚年,健康长寿。

参加当日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既提高了自身素质,又积极服务社会,弘扬了新风正气,传播精神文明新风尚,不断提升社会正能量作出国土人的应有贡献。

 

市国土资源局

2017年3月2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