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开展 “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8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工作要求,11月16日,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崔振才带领支队三个支部党员干部,在郏县田村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崔振才一行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乡村振兴的内容,并与驻村第一书记孙国华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结合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防灾减灾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就田村的下一步发展进行了交流。

随后进行逐户走访,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大家深入帮扶对象家中,打扫庭院、清理房屋、为其创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在打扫卫生的同时大家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收入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面临的新困难、新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增强生活信心。同时,向他们宣传最新的防疫政策,并叮嘱他们近日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在走访入户过程中,各支部工作人员更换了以前旧的明白卡,方便被帮扶户能第一时间和帮扶人、驻村第一书记联系沟通,进一步提高帮扶工作质量和成效,进一步促进帮扶工作稳步提升。 

通过此主题党日和走访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准确掌握了帮扶家庭情况,明确了各支部帮扶责任、提高了帮扶质量,增进了帮扶干部与各帮扶户的感情,也增进了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浓浓关爱之情。

(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李豪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