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迎七一 颂党恩 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传播关爱生命、关爱他人的社会正能量,大力营造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社会新风尚。7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机关办公大楼前开展了“迎七一 颂党恩 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共有58名同志参与了献血,献血总量达20900毫升。

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干部职工络绎不绝。大家在志愿者和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排队,认真填写登记表,量血压、测血型、验血、采血……秩序井然有序。

献血既是拯救生命的需要,也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近几年由于新冠疫情的肆虐,社会采血量明显不足。该局党组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吹响爱心集结号,在局机关工会的倡导发动下,全系统当天就有100多名同志踊跃报名。新城区办公的单位统一由市局组织,老城区办公的单位自行去市内各大献血点进行捐献。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以及志愿者队伍的高度责任感,展现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无偿献血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彰显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文明单位的良好风尚。(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苏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