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23

10月21日下午,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4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范运朝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张书献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等重要文章,并在发言中重点围绕“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结合具体工作谈了个人体会:正人必先正己,正己才能正人,群众看领导,党员看干部,领导带头、层层示范,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方法。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更新工作理念、要始终把实实在在做人做事作为自然资源工作的价值追求、要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在下步工作中要把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单位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用主题教育指导工作开展,用工作成效检验教育成果。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任武

联系电话:13937558281

2019年10月2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