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第一场)

发布日期:2019-06-21

为进一步深化“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63日,叶县自然资源局举办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第一场“人人讲党课”活动。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卷、副书记游鹤婷参加活动,卫东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路春阳授课。

路春阳以“学习家规严自律,修身养德自清廉”为主题,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家风、党风、政风等方面,通过举事例、讲故事、摆事实,全面系统的阐述了改善家风家规、做好勤政节俭、坚持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全局200余名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珍惜幸福生活,珍惜工作岗位,廉洁从政、清白做人,切实做到家风正、政风清、党风纯,为家庭做表率,为自然资源事业持续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叶县自然资源局马自飞

通联:16637580319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