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省厅调研组莅临平顶山 调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发布日期:2019-04-30


4月11日,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纪委书记王山根、直属机关党委副调研员张俊忠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和市局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进行调研。(图一)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纪委驻局纪检组同志,局属单位中层干部,县(区)局、乡所干部,部分服务对象参加了座谈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贾鲁生就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图二)

随后,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王山根书记和张俊忠处长认真记录,并对发言者进行了一一点评,针对出现在基层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一步如何整治指明了方向。(图三)

会上,调研组对集中大学习突击检查,进行了闭卷考试,并开展了问卷调查。由于前期市局对集中大学习活动高度重视,印制发放了学习手册,各基层党支部也组织了不同形式的闭卷考试,大家都能从容答题,表现良好。(图四)

下午省厅调研组和部分同志进行了单独座谈。座谈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调研活动很好很及时,在机构改革期间,能把最基层同志的心声带到省里,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游鹤婷

                2019年4月1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