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中共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高新分局党支部召开“国土资源系统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5-17

2018年5月15日,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高新分局召开动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强分局作风建设,强化干部职工责任意识。

副局长张亚伟传达了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对国土资源系统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的通知,副局长燕青峰再次强调分局干部职工一定要重视作风建设,严格遵守纪律,勇于担当尽责。

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周富利在会上强调:把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做到实处,分局人员需要在新形势下分析新形势,适应新形势,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牢记使命。一是摸清底子,理清职责,各自建立工作台账,做到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作风建设三位一体;二是工作要突出重点、抓住核心,学习先进的工作手段;三是强化纪律意识,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强化担当精神,不断增强实干作风,压实领导责任,领导发挥好以上率下的作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