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8-05-11

5月7日下午,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机关党委书记贾鲁生、党组成员郭秋敏、杨奇儒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卷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组织委员游鹤婷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并宣读、签订了2018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传达解读了《中共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关于印发2018年党的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习近平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意见》等文件。

最后,贾鲁生同志就做好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讲了三点意见:

一要把握形势,就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把党建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二要吃透政策,就是要清楚机关党建干什么、怎么干,把上级的要求、具体的工作标准弄明白,做党建的内行人。三要抓好落实,就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以上率下,把压力层层传导到位,把责任层层落实到位,把任务件件落地见效。

会后各支部书记表态,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走对路、扎实干、履好责,争创“红旗”党组织。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   游鹤婷

                  2018年5月8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