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湛河分局组织召开春节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8-03-01

211日下午,湛河分局召开春节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 议,对单位全体人员进行春节前集中谈话提醒。湛河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崔晓武出席会议,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各乡(镇)国土资源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员丁二伟主持。

会上,丁二伟指出,在春节前组织召开党风廉政集体谈话,既是党组织的要求,也是“一岗双责”的职责所在,更是关键时间节点抓反腐倡廉的重点环节,各单位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观念,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

崔晓武强调,在从严治党新要求下,党员干部要务必保持清醒头脑,时刻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廉洁自律,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要真正把时间和精力放在工作落实上,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廉洁自律、严明纪律、严守规定是自身工作职责,在下一步工作中,必将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投入到工作生活中,树立国土资源管理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湛河分局  乔春恩 王巧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