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叶县县直机关工委到叶县局督导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06

8月29日,叶县县直工委书记周红叶一行4人,到叶县局督导党建工作,对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五个一”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在仔细查看资料后,周红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局党建工作不仅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而且整理规范、图文并茂。

周红指出:党建工作首先需要领导重视,另外还需要持之以恒的日常积累、常抓不懈,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党建工作抓好了,将有力的促进国土资源业务工作的展开。同时,周红希望局要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周红要求:一要加强内部交流,对各支部的“三会一课”开展情况进行相互的评比检查,促进“三会一课”制度的完善落实;二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摆脱以党建促党建固定思维模式,围绕以党建促业务的观念,把党建工作和国土资源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要注重党建宣传工作,通过“党员风采”上墙,建立“党员学习教育室”等硬件设施,在营造气氛上取得新成效;四要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帮助党员提高认识、增进了解、提升凝聚力,从而促进国土资源各项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叶县局   赵晓伟、歧昆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