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湛河分局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7-07-13

710日下午,湛河分局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国占、市局机关党委委员、纪检监察室主任樊旭平出席会议。湛河分局党总支副书记张涛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选出崔晓武、张涛、闫红霞、冯春宇、丁二伟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并明确了职责分工。

朱国占代表市局党组对新一届党总支班子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二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真本领,为推进国土资源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和建设开放和谐秀美湛河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湛河分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