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湛河分局党总支开展“攻坚精准扶贫 升华两学一做”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24

7月20日上午,湛河分局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带领分局党员干部冒着酷暑来到单位扶贫联系点---郏县茨芭镇竹园沟村,开展“攻坚精准扶贫 升华两学一做”主题党课活动。

分局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一起,首先分头深入贫困户家庭,看望联系户群众,帮助他们改善居住生活环境,具体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为困难群众出主意、想办法,鼓励群众积极努力,争取尽快脱贫致富。

在慰问过程中,党总支书记崔晓武与随行的班子成员和驻村第一书记边银伟认真交流,探讨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帮扶脱贫办法。提出对妻子走失,精神失落,家庭贫困的余玉和要特别关照,并通过联系公安部门、利用寻亲平台、官方微博、微信等一切可以利用的方式,尽力帮助他找回妻子。针对确实无生产能力又疾病缠身的帮助对象张秀琴,一方面为其联系专家诊治,申请慢性病补助;另一方面积极为其子女申请上学“两免一补”等救助措施。

在村头窑洞旁,崔晓武主持党课活动传达学习市局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讲解脱贫攻坚的意义和具体做法。她指出:精准扶贫,意义深远我们要把精准扶贫升华到开展“两学一做 ”高度,按照市局党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掌握各项扶贫政策,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扶贫措施落到实处。另外,党员干部要关心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尽力为他们解决困难办实事,并把做好此项工作,作为联系基层联众,倾听民情民声,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

参加主题党课的党员和班子成员表示,此次党课别开生面,使我们真正走进了群众,接近了地气,加强了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湛河分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