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局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新任职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7-07-25

7月21日,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玉萍、纪检监察室主任樊旭平等一行对不动产登记中心新任职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乔亚红主持,中心新任职干部和内设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丁玉萍在谈话中对不动产登记中心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希望新任职干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不动产登记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大局上来,扎实推进工作的开展。二是要努力做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表率。希望新任职干部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守底线,强化服务质量,树立窗口形象。三是要努力做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底的表率。希望新任职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抓好登记窗口和相关科室的日常管理和人员的监督教育,齐心协力,进一步完善不动产登记制度的运行,以服务驱动产权保护机制全覆盖。

乔亚红表示:感谢局领导给我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在心并严格遵照执行,中心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做出成绩,不辜负局党组的支持和信任。

会议最后,不动产登记中心参会人员郑重签下了《2017年度廉洁自律承诺书》,自愿接受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不动产登记中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