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3-07-18

   2013年7月5日下午,为进一步拓宽学习渠道,根据局党组安排,我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宝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宝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以宝丰县产业集聚区为基础设立的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该开发区具有布局集中、产业集聚、用地集约、特色鲜明、规模适度、配套完善的特点,长期以来,坚持重点发展新能源、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努力成为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建设中原经济区的重要载体。在那里,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河南亿盛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旭源不锈钢展有限公司,并与企业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就国土资源部门如何从自身出发,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换了意见和看法。河南亿盛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我省第一批专门从事晶硅体刃料生产与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河南旭源不锈钢发展有限公司是新型不锈钢加工企业,它的建成投产填补了我省冷轧不锈钢行业的空白。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创新了学习形式,丰富了学习内容,提高了学习兴趣,学习内容新颖、学习效果良好。虽然正值酷暑天气,但党员干部走出机关下到基层,有利于结合本职工作了解我市经济发展的方向和任务,并在全市“树、转、促”教育实践活动背景下,查找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以正气实干为社会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机关党委

                           二〇一三年七月八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