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我局送祝福送慰问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3-06-18

2013年6月16日,我局一位同志收到局党组送去的生日蛋糕和美好祝愿时,激动地说“没想到我的生日局党组还知道,我感觉自己太幸福了!”一块小小的蛋糕,一份浓浓的祝福,正式拉开了我局送祝福送慰问活动的序幕。

今年以来,局党组为深入贯彻落实“五型团队”创建活动的要求和“把单位当成家来经营”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推进国土资源和谐机关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国土资源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安排工会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摸清楚了全局职工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注意收集整理了困难职工的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并在此基础上,经过多次酝酿、调研后,出台了《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送祝福送慰问制度》。该《制度》细化了生日祝福、结婚生育祝福、升学祝贺以及个人获奖奖励、困难职工帮扶的具体做法,确保了祝福和慰问等各项规定及时顺利实施。

制度的实施重在落实、贵在坚持。我们相信有局党组的高度重视,有各部门的密切配合,有全局职工的美好心愿,有这么好的开端。我们的送祝福送慰问活动必将弥久生香、深入人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