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青春雷锋》

----市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青春雷锋》

发布日期:2013-05-12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荣辱观和价值观,以雷锋精神引导全局工作作风的转变,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影片《青春雷锋》。

影片《青春雷锋》以“青春”为主题,讲述了雷锋同志从小学毕业到牺牲的成长经历,用生动的影像和鲜活的细节描述了以“感恩社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为内涵的雷锋精神.同志们在观影同时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学习雷锋好榜样,真正传递正能量”是这次观影的精髓。梁再培局长带领班子成员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在百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和同志们一起观看了影片。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意义深远的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后的的工作中,要以开展学雷锋活动为契机,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学习雷锋精神常态化,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宗旨和方向,践行雷锋精神,为国土资源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正能量!

 

                               机关党委

                              201358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