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关于2013年度中心组分专题集体学习的安排意见

发布日期:2013-05-02

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地矿局)党组、局属各单位党支部(总支):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现“提前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鹰城”目标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市国土资源系统各级党委中心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省国土资源厅、市委有关部署和精神,结合我局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实际,现就2013年度我局党组中心组分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安排如下:

一、总体要求

    2013年度我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紧密联系我局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实际和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继续解放思想、凝聚力量、砥砺奋进、务实重干,大力推进理论武装工作,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深入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创建,为全市国土事业的向前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思想保证。

  二、学习专题

    (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目的要求: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贯穿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一条主线,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由道路、理论体系、制度三位一体构成的,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深刻领会“八个坚持”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坚定共同理想信念,坚信道路决定命运。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指导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二)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不失时机深化重要领域改革,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

    目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和在广东调研时,就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发表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要始终把改革创新精神贯彻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