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建规范化建设的实施细则

发布日期:2013-04-09

 一、组织领导

 根据《意见》和《实施方案》要求,市局将成立领导小组组长由局长梁再培担任,副组长由纪检书记丁玉萍担任。具体负责全局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局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全局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的组织实施工作,张国富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领导班子建设

  (一)机关党组织严格按照党章办事,认真贯彻中央《条例》、省委《实施办法》和市委《关于加强全市机关党建规范建设的意见》,坚持“学先进、比创新、看实效”,始终走在基层组织建设的前头。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积极围绕我局的中心工作,支持协助局领导完成工作目标任务。机关党组织年度至少召开2次会议讨论、研究部署党建工作,提出加强党建工作的意见。

  (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我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组有关工作会议。要求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组有关工作会议的会议记录和工作记录本。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