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的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3-04-05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局党组提出的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和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创建“五型团队”的总目标,3月29日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的活动正式启动。

党组书记、局长梁再培及局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除因公外出的全部参加了这次学习活动。参加学习的还有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地矿局)二级机构一把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    

舞钢国土局局长郑建华、宝丰县国土局局长张新宇分别以《做宽环境,做优服务》、《以平常之心,做些平凡的工作》为题,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这一主题,从抓班子、带队伍,创建国土资源特色文化和“为官之道、从政之道”入手进行了经验交流。两位局长的发言内容生动、特色鲜明,有理论、有实践、有案例、有人生感悟。

会场上,学习气氛浓厚,与会同志都听得认真,记得详细。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局领导的表率作用,必定会推动我局学习活动的进一步深化。郑局长和张局长的发言,丰富了大家的工作思路,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这次活动启动后,市局将根据《平顶山国土资源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的意见》安排,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机关党委)

                                    

                                   2013年4月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