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宝丰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10

近年来,宝丰局着力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下真功夫,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多项措施,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树立了国土部门的良好形象。

一是号召全系统争做“三不”“四机一壶”式好干部。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建设“五个国土”,实现“六个全覆盖”,该局党组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争做“三不”、“四机一壶”式好干部,不做“花瓶人”、“稻草人”、“木头人”,要做“推土机”、“旋耕机”、“蒸汽机”、“灭火机”式干部,要做服务意识强,激情干事、干净担当的“茶壶”式干部,以实绩论英雄,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努力打造“宝丰速度”添光增彩。

    二是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签订廉政提醒函。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杜绝违纪事件的发生,营造了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

三是对基层国土所工作开展集中评议。评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首先,由各国土所汇报工作情况,提出工作中遇到的疑难点问题,并开展集中讨论。其次,由全体班子成员进行点评。最后,由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现场评选出前三名和后三名,由该局党组对前三名进行奖励,纪检组长对后三名单位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

 

                           (宝丰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