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叶县局机关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7-03-21

 

316下午,叶县局机关党总支召开了总支委员会,党总支书记张傲冰主持,机关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客观总结了叶县局2016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是抓好思想建设。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常态化开展“三项教育”,即:以道德讲堂、志愿服务、选树身边先进典型为主要内容的道德教育。二是抓好能力建设。一方面,配足配齐配强党建工作机构和队伍力量,自觉地把党建工作放到全局工作中去思考谋划;另一方面,积极构建学习培训长效机制、改进方式方法,将岗位锻炼与学习培训相结合,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能力。三是抓好干部管理。在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干部内部流动使用方法、途径,通过竞争上岗、双向选择、轮岗交流等方式,更好地实现人尽其才、对各个岗位的精准配备。四是抓好自我净化。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建立健全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突出思想交流、党性锻炼。持续用好批评、自我批评武器,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准则》、《条例》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整改结果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五是抓好制度保障。以“4+4+2”党建制度体系为指导,建立健全《党建十项制度》;实施清单式管理机制、层层签订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实行党建工作“一票否决”。同时,按照省厅巡察组整改要求,持续抓好后续整改工作;继续深化党务、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各类问题的发生。

会议期间,各支部书记向机关党总支书记递交了党建工作责任目标书。

(叶县局 歧昆鹏、赵晓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