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局机关党委召开机关支部调整设置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4-04

329上午9点,市局机关党委在市局九楼会议室,召开机关支部调整设置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机关支部调整设置工作。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卷主持了会议。

会上,李卷宣读了《关于印发<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支部调整设置工作方案>的通知》(平国土资直党〔20175号),并结合工作要求,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为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由党员行政负责人担任。二是原党支部书记一定要高度重视有关资料的整理和交接工作,尤其是发展党员和党费的有关资料要确保完整齐全,交接时要有交接手续。三是理顺支部党员组织关系。根据转接党员组织关系的有关规定,经局党组审批同意的借调人员,在借调科室、单位工作6个月以上的,要办理转移和接收组织关系相关手续。四是各支部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支部选举工作。

会后,机关党委对新调整的党支部责任人进行了调整设置工作组织程序的培训。

                 

(市局机关党委   游鹤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