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叶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03

3月29日,叶县局召开2017年国土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国土资源领导干部研讨班、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和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工作,分析形势、研究对策,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叶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宏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中辉分别就2017年国土资源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工作报告,系统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全县国土资源工作将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以“六个全覆盖”为目标,以推进“五个国土”建设为路径,以落实“六抓”举措为保障,继续深入开展“五转五提”活动,突出“一个主题”,打好“三大战役”,落实“三深两保”,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盐都崛起提供有力的资源保障。

会议强调,2017年要着力做好十项重点工作:一是集中力量,打好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歼灭战”;二是不遗余力,打好耕地占补平衡“攻坚战”;三是严格规范,打好整治土地违法违规“主动战”;四是主动服务,保障科学发展;五是守土尽责,保护耕地红线;六是节约集约,转变土地利用方式;七是以人为本,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八是深入推进“六个全覆盖”战略,抓好创新驱动;九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抓好队伍建设;十是深化“两个责任”落实,全面构建“明责、定责、述责、问责”的完整链条,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

    会上,何宏伟代表局党组与局班子成员,各基层所、各事业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传达了全局《关于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叶县局  赵晓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