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新城分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03

今年以来,新城分局以加强“一对一”谈话提醒为抓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3月份,该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与每名班子成员、每名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部门)负责人累计开展“一对一”廉政谈话29人次,效果明显。

该局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工作开展。一季度以来,他们在抓好会议学习、完善廉政规定、签订廉政承诺书等举措的基础上,又开展了“一对一”廉政谈话活动。谈话内容主要对党员干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纪守法、认真履职、廉洁从政、加强作风建设、克服懒政怠政、提高工作效率等诸多方面提出要求,“一对一”谈话加强了上下级和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有问题及时提醒、早打招呼、超前防范、敲响警钟,既体现了思想上政治上的关心和党组织的温暖,又有利于融洽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把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抓出新的成效。

          (新城分局潘世威 李胜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