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舞钢国土资源局局集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7

 3月22,舞钢局在四楼会议室集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舞钢市纪委八届二次会议文件精神。该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党员干部、各支部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学习教育。

会上,党总支书记海中武安排部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展开讨论,并向局党组递交《2017年度廉洁自律承诺书》和《作风纪律承诺书》。纪检书记宋书辉代表该局党组向全体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宋书辉在谈话中强调: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要热爱学习,善于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增强自律意识、底线意识。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做到“四慎”(慎初、慎独、慎微、慎交),培养健康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三是要增强公正意识。敢于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监督,坚持按制度办事,公正规范使用权力;四是要增强争先意识。做勤政为民的表率,做爱岗敬业的表率,做争创一流的表率,争做优秀党员干部。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使该局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纪律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           

                              (舞钢局  张任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