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党员干部参观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接受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7-03-30

丰富廉政教育内容,活跃廉政教育形式,提升廉政教育效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推动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开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3月2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成斌带领局党员干部120余人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在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同志们依次参观了鉴史问廉、光辉历程和警钟长鸣3个展厅。展厅各有鲜明的主题,使参观者能够从历史文化中探寻廉洁政治的力量、从党反腐的历程中汲取廉政建设的宝贵经验、从近年来腐败典型案例中受到深刻警示,着力培养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所有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不时在廉政展板前观看、品读,细细感受前辈先贤的高风亮节、廉语廉行,感受党一以贯之的政治追求和廉政品格。在“光辉历程”展厅,梁成斌率领所有党员领导干部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省廉政文化馆,平顶山市国土局党员干部对廉政文化、廉政思想、廉政制度等有了更为系统的了解,对我们党的光辉历程集中进行了回顾,也从中看到了党中央加强廉政建设、惩治腐败的决心。同志们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自己一定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坚持修身养德、淡泊名利,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事业观,心中高悬法律明镜,手中紧握纪律戒尺,时刻注意端正言行,始终做到讲规矩、守法纪,始终做到拒腐蚀、行正道,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兢兢业业,勤勉务实,为党的事业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   游鹤婷

          2017328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