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国土资源局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01-25

    为全面抓好党建工作,以机关党建实效推动国土资源事业健康发展,12月21日上午,市局邀请省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湘田做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党课。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成斌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区局党政负责同志、局属二级机构(分局)副科级以上、党务人员150余人参加会议。

    授课期间,石湘田同志从党的工作与经济的关系、如何发挥领导的核心作用、如何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怎样做好党务工作等方面,结合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体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要把党的建设作为第一政治,把抓好党的工作作为第一要务。

    课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成斌总结发言。他表示:从石湘田同志的党课中感到了他对党建工作的热爱和奉献,干一行爱一行,对工作无怨无求,自身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他强调:一定把抓好党建作为主业、作为分内之事、作为首要之责,坚持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并要求我局党务人员要向省厅机关党委的同志学习,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真正地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我局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局机关党委 游鹤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