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规范档案管理

发布日期:2017-02-28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根据省厅第二巡察组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为了使党建工作更加出色,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卷一行来到省厅学习参观。

(图一)走进省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湘田的办公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桌子上摆放的警示牌:“我是离开最晚的那一个,我是开始工作最早的那一个,我是想到自己最少的那一个……”,读到这些句子,顿时感到了自己的差距,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再往左面看到了整整齐齐的档案柜,打开柜子,每个档案盒上都是统一制作的标签,红黄色调的标签上有一个党徽,这个小小的党徽让我们感受到每一盒里装的都是“沉甸甸的”……

(图二)回来后,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就着手对党内相关资料进行了归档管理,像省厅学习,制作了特色标签,做到了内容齐全,分门别类,管理规范。(图三)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

 

  2017年2月2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