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1-25

1月19日下午,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要求,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梁成斌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党组成员贾鲁生、贾中志、朱国占、王万京、郑世杰、马银杰、丁玉萍、贺华勋、郭秋敏、段松泉、杨奇儒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办公室、监察室、人事科、督查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在会上,梁成斌同志代表党组对2015年年度专题民主生活整改方案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12名党组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的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准则》、《条例》等党内规章,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为开好主生活会的奠定了思想和行动基础。

机关党委向各县(市、区)局,局属单位、机关各科室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共征集对领导班子各类意见建议11条,12名班子成员共查摆问题81条,并逐条逐项拉清单、建台账,真正把问题“晒出来”。每位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查摆自己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形成了局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并经党组书记审查把关。

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照省厅巡视反馈意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差距不足,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制订整改措施,扎实推进“五个国土”建设,落实“六抓”举措,努力实现“六个全覆盖”目标任务,为全市国土资源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