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微信图片_20220425110830.png

4月24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明在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论述精神,研究了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会议提出的“十五条硬措施”,对平顶山市自然资源领域重复信访积案专项治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体现了党中央对于人民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鲜明态度和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市局党组要提前做好防汛救灾和地灾预警工作,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协助做好卫生防疫工作,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宣传引导,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维护大局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进一步树牢“两个至上”理念,深刻吸取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对平顶山市自然资源领域重复信访积案专项治理工作作出部署,指出各县(市、区)局是重复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的责任单位和承办单位,全面负责本区域信访案件的摸底、梳理、化解、上报工作;市局负责对接省厅和相关市直部门,统筹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提出督办方案,及时掌握、汇总、上报积案化解进度;分管领导要督办疑难、复杂信访事项,协调地方政府解决群众诉求及相关问题;业务部门负责政策法规的咨询、解释工作,在化解工作中完善政策规定,切实抓好源头防范。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同向发力,确保9月底完成省厅要求的60%以上化解目标。

    会议还听取了平顶山“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汇报和办公室开支事项汇报。

    市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局机关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夏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