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 繁體 | 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竞争上岗面试及群众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3


12月21日,平顶山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竞争上岗面试及群众评议会议,在该局5楼会议室召开。

“如果我能竞聘成功,一定不辜负组织和大家对我的期望!”“感谢局党组给我们大家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31名通过竞争上岗资格审查的竞聘选手们,纷纷结合自身特色,依次阐述个人在工作中取得的业绩,总结自身优势,深入分析对所竞聘岗位的认识及自身对岗位的适应性,展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该局面试考官通过对每位选手的语言表达、演讲内容、综合印象、选手答题、考官提问等方面进行评分,执法队所有参会人员参与了群众评议。

据了解,该局围绕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的目标,全面贯彻依法行政、从严治政的方针,为加快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该局党组经过周密研究、精心部署,根据《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竞争上岗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召开了此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竞争上岗面试及群众评议工作会议。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通过公开、公正、公平的选拔,把业务好、综合素质高、作风过硬的优秀人才选拔到管理队伍中来,不断推动干部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整合了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市城乡规划监察支队、市矿产资源稽查大队和原测绘局测绘执法职能,标志着该局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在该局党组的领导下,开启了新征程、迈出了新步伐。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夏阳 牛哲)


[关闭本页]